我是说嬷怎么你了

社恐晚期,成分复杂,不常上lof

黄金圣斗士才不惧怕密室逃脱

被修罗拉回坑,冷白皮直男我喜欢嘿嘿嘿腰好细啊嘿嘿嘿

我怎么就是对自己本命星座没感觉呢你说对吧撒加?

人物车田的,ooc我的

来一些阴间发文时间

全文2k+,无cp,全员友情亲情向

我真的很想搞最游记和圣斗士梦幻联动玩考哥梗

出场不多的就不打tag了






  米罗从星矢他们那了解到密室逃脱,起了兴趣便去了水瓶宫问卡妙。


  卡妙闻言拒绝,米罗问道:“嗯?为什么?”卡妙平静地回答:“冰河他们之前喊我去过了。”


  “什么时候的事?都不带我…”卡妙撇了他一眼:“那天你正和艾欧里亚打游戏,我见你打得热血沸腾,就没想打扰你。”


   一是卡妙去过了不想再去,二是上次冰河带他玩的是惊悚密室,还选了个最困难的级别,把他们困在那困了两个小时都没出来,最后只好退出。艾尔扎克在出了密室之后捶了冰河一下:“选的好密室,师父已经整整两个小时不说话了。”




  ☆


  米罗带着他的黄金大军来到密室前,自信满满的选了个结婚主题,当然,这个货作死选了个困难级别。


  艾欧里亚一脸懵问他:“为什么选结婚主题?”米罗大笑道:“结婚嘛,喜庆肯定不会太恐怖哒。”


  穆问:“谁跟你说的?”米罗自信回答:“当然是童虎老师。”穆扶额:“结婚当然喜庆,但这里是冥婚啊,是跟死人结婚!”


  米罗在进密室途中磕了一下:“你说啥?”


  


  ☆


  想着自己身为黄金圣斗士,连冥王都打过了才不惧怕这所谓人扮的鬼。但是,这些鬼不是打他们,而是负责吓他们。


  迪斯马斯克一手搭在修罗肩上:“别一个不注意使出你的咖喱棒误伤普通人啊~”修罗伸出手按上迪斯搭在他肩上的那只爪子把他弄了下去:“那是圣剑,不是咖喱棒。我会注意的谢谢。”


  迪斯双手背着头悠闲地走在最前面:“没叫阿布来真是可惜了,这个家伙只顾着逛街。”修罗在后面回答:“迪斯,他本来说喊我们两个一起去的,现在你带我跑了,阿布他会不会……”迪斯打断他:“会生气?放心吧他不会拿玫瑰扎你的,扎的都是我…”迪斯将双手放下叹了口气。


    米罗不厚道的笑了。




  ☆


  撒加艾俄洛斯因公务繁忙没来,但他俩的弟弟来了。阿鲁迪巴早在一个星期之前就回了巴西,童虎和史昂一起在五老峰养老,每天有紫龙春丽照顾得好好的。于是就只有穆,迪斯马斯克和被迪斯拉来逃避逛街的修罗,艾欧里亚和被艾欧里亚拉来驱鬼的沙加,觉得好玩就来了的加隆。




  ☆


  一行人在途中遇到了一位自称是驱鬼大师的人,给了一块木板告诉他们这能保佑他们少遇到鬼,艾欧里亚连忙接过递给沙加,说着这有加成效果。


  米罗全然忘记这是惊悚密室,想着有沙加净化鬼加驱鬼符加成大摇大摆的走在最前面。


  此时一直闭眼的沙加突然睁眼停下了脚步:“我们被骗了。”米罗猛地停住回头说:“什么?”沙加看向他:“这不是驱鬼符,这是招鬼的。”艾欧里亚喊道:“扔了快扔!”话语刚落,一阵电锯声响起,拥有3D环绕音效的惊悚笑声也伴随着一起响起。米罗打了个寒颤,修罗回头望见离他们还有五米的身后突然出现了带着面具的电锯人正一步一步向他们走来。


  “快跑!”修罗喊道。




  ☆


  监控室内


  “哈哈哈,艾俄洛斯你快看米罗这小子哈哈哈。”撒加看着监控里跑在最前面的米罗笑道。艾俄洛斯发现监控里少了个人问道:“加隆呢?”撒加笑着回头望向监控室的门:“在那呢。”


  门被打开,进来的人正是加隆。


  “好嘛我的好哥哥,此时不应该勤勤恳恳地工作嘛?怎么来看密室逃脱了?”


  “你也不是应该和米罗他们一样在逃脱嘛?怎么找到监控室里来了?”


  “我不像那群笨蛋啊。”又一道声音冒出:“那群笨蛋里不包括我。”


  卡妙惊讶:“沙加?你怎么过来的?”


  沙加摆出大王气势笑道:“npc不可能是凭空出现,所以我在他追那群笨蛋时偷偷绕了个道,找到了专属npc的暗道。”


  艾俄洛斯称赞:“不愧是沙加,聪明。”


  加隆看着监控里还被追逐的众人吐槽道:“所以为什么冥婚主题会有电锯人?谁想出来的?”


  卡妙和艾俄洛斯不约而同指向撒加。




  ☆


  众人一路跑到一个房间里,修罗作为最后一个进来的迅速关门死死抵住。


  艾欧里亚看了一圈说道:“沙加,加隆都不见了!”


  迪斯坐在地上叹了口气:“放心吧,这两货独自一人死不了。”修罗听见电锯声停下,脚步声越走越远,便送了抵住门的手。远看见有一抹红色说:“刚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飘过?”


  众人顺着修罗望向的方向,不由得冒出冷汗。除了迪斯,他悠然自得愉快地笑着说:“怕什么?玩得就是心跳~☆”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去观察周围。


  迪斯刚转脸与一个面色惨白的npc正好对视,迪斯愣了一下,连忙后退几步。


  穆见状问道:“怎么了迪斯……”那npc调整位置突然出现在了穆的面前。穆冷汗直冒爆出了一句祖国粗口。


  米罗看见直接抱住艾欧里亚,艾欧里亚直接抱住修罗。


  修罗已经做好了格斗姿势,去发现那npc指了指远处的轿子然后跑了。


  修罗:?




  ☆


  监控室


  加隆看见米罗直接挂在艾欧里亚身上大笑道:“哈哈哈哈你们看米罗哈哈哈哈……” 


  卡妙叹气,又坐回原位继续看监控。


  


  一行人走到轿子面前,一个白发老人走出跟他们说:“这是冥婚所需要的轿子,你们之中必须有一人乘上去,否则将永远被困在这里。”说完那老人又消失在黑暗中。


  穆说:“看来这是个单人任务。”米罗搭上他的肩:“我的好友穆哟,你是如此沉稳冷静,所以这……”


  “我拒绝。”无情打断。


  “我去吧。”米罗看向声音的主人,向他竖起大拇指:“修罗,还是一如既往的靠谱!”迪斯对修罗说:“真的要去?对讲机拿着,到时候实在撑不住就呼叫,别一激动用了咖喱棒。”


  修罗纠正道:“是圣剑。”




  ☆


  撒加看着修罗独自乘上轿的身影,莫名生出一种老父亲的欣慰感,对着艾俄洛斯说:“啊,修罗长大了。”


  艾俄洛斯一脸懵,加隆说:“你没事吧?撒加?”


  卡妙在他们身后说:“修罗一向很靠谱,比某些人强多了。”沙加笑笑:“这里的某些人是指米罗吗?”卡妙撇过头不想理他:“心知肚明。”




  ☆


  咱也不知道修罗在单人任务里经历了什么,只知道他们最终出来后,得知监控室兼中控都是由撒加他们掌控,二话不说准备砍撒加:“撒加,看来你的邪恶还是没有完全消除,我这就来帮你!”


  撒加一脸懵但是看着即将劈下来的圣剑连忙开异次元空间逃了留下一句:“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啊修罗!”


  “你当然什么都没做!是你的邪恶面做的!”


  加隆看到这一幕偷笑并小宇宙通话给波塞冬:“你海界整人的东西挺多的,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喜欢整人。”


  波塞冬:“哦,以前用来整哈迪斯的。”



评论(4)

热度(3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